(ノ`Д´)ノ 喝啊!

抱歉先占用了下标签,以后会删。

萌上姜钟姜刚两个月零七天,没混过圈,又怕空降大家不开心,开了小号把脑内的梗画出来产出给同样喜欢cp的姑娘看。

今天知道圈内有这种事,说实话一盆冷水的感觉,被吓得浑身发抖,被膈应到了又不能当做没看见。我向来无所谓来看图的姑娘们喜欢什么,这都是个人兴趣,我都会尊重,喜欢我画的图我就很开心。

但我个人没法接受看着我的图想着吃人剥皮的特殊爱好。

不过脑洞已经攒了挺多能再画好几个月,对这个CP又是真爱,既不甘心就这么放弃,继续画吧又觉得被膈应到了,不知道看产出的人有多少有这种特殊爱好,有点方

所以如果想继续看图又不能接受这种爱好的麻烦点个赞让我知道喜欢这CP的还有多少正常口味的姑娘,讲真我胆小心脏也不好现在惶恐的图都不敢放了,这样也能决定要不要继续花时间产出了,有这时间多去割两盘草打个313都好

(ノ`Д´)ノ 谢谢看到最后!

--------------------------------------------------------------

我把下面评论回复提上来,强调一下自己的立场。

我没有逼人站队,我也没有这个资格。如果都觉得她没问题是我反应过度,我可以走。本来就是画来让大家开心的,弄成这样何必。 
我其实也不需要出来表态,但我无法接受在别人眼里觉得萌这个CP的姑娘们都能接受这样的梗,我受不了。

评论(71)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