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以来非常感谢!

这是最后一次打这四个标签了,所以请原谅我最后一次任性(鞠躬
----------------------------------------------------------
我以前算是日漫圈吧(其实都没混过圈就是了233),喜欢姜钟姜也不算历史圈,产出勉强算游戏同人,只要是他们俩什么人设都很喜欢,满脑子都是小甜梗,下班用零碎时间产出给同样喜欢这个CP的姑娘看。大家的评论我都看了,没混过圈嘴又笨不知道回什么233但是真的很开心,谢谢。
这次我也是想看看产出姑娘们的反应,结果我也知道了……我这人还是三月热度,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爬了,不想搅得圈子不和睦,所以这是最后一次任性的打标签了。


喜欢写秀色梗是你的自由,接受不了选择离开是我的自由。


这是我最后一次用这个号了。
----------------------------------------------------------
但是呢!但是呢!我会回大号继续产出的2333毕竟还有好多小甜梗放弃了我也不甘心,标签我会打姜钟姜的另一个代名词(刚刚去看了居然没人用还有点小激动呢!)图会搬过去,这边也不会删。我的大号有些姑娘知道,不知道的姑娘也可以搜下这个代名词。大号我去年住院手术之后就没用过已经长草了,没想到会以这种形式回去。
可能产出速度不会很快,也可能不知啥时候爬墙,但只要我还爱着一天,我就会释放自己的脑洞2333
最后一次谢谢大家看到最后!╰(*°▽°*)╯

评论(45)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